时雨舲舟

【星拟】校园二三事(1)

你们怎么都不ask啊😭


——————————————

1.追剧

天秤喜欢追剧,对狗血爱情剧情有独钟。

天秤:拜托,狗血爱情剧超赞的!

奈何这个宿舍里无人理解他,他只好每天夜里抱着自己孤零零地追剧。

天秤:没爱了【流泪鹦鹉头jpg.】

同宿舍的处女&金牛:……但凡你的戏少一点都不至于


天秤决定找一个大冤种陪他深夜追剧。

这个大冤种就是天蝎!

嗯?为什么是他?当然是因为天蝎好糊弄啊(被打)


天秤:“天蝎,晚上陪我追剧吧。”

蝎:“不要。”

秤:“相信我,很有意思的!”

蝎:“不要。”

啧,既然你执迷不悟,那就别怪我放大招了!

秤:(突然压低声音)“其实水瓶也喜欢看这个……”瓶砸,对不住了!

蝎:“?!”

秤:(恶魔低语)“而且你想啊,剧里面的女主那么难追,为什么男主追到了?”

天蝎犹豫:“可那是演戏……”

秤:“艺术源于生活。”

在某种不可抗力因素下,天蝎,妥协了!(蝎哥你堕落了!)


于是302熄灯后是这样的——

电脑屏幕惨白的光打在天秤和天蝎两人身上,昏暗之中可以看到天秤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天蝎你为什么会在认真记笔记啊!

处&金:你们这样子大晚上的很吓人好吧!


为了302的和平与安定,处女伙同金牛把天秤的电脑“卖”给了303,防止秤蝎两人继续堕落下去,噢他们真是大善人啊~

(天秤:呜我的电脑😭)

  

2.后续

天蝎真的在水瓶身上试了电视剧里的方法!

水瓶面色复杂:“天蝎,你……”

天蝎:他终于察觉到我的心意了?!

水瓶:“是打算加入疯组了?”

天蝎:……

蝎:“打扰了,我突然想起来我找天秤有点事。”火速逃离现场。


危  天秤  危

  

3.磕cp

其实处女是腐男,

后来把巨蟹也带入了坑,

再后来双鱼也成了他们中的一份子,

然后双子也开始跟着他们磕cp。

双子:虽然我不是但磕cp是真的快乐🤤

  

处女最先磕的是羯瓶。

处女:“真的,你不觉得他俩很有夫夫相吗?”

巨蟹:“?怎么看出来的?”

处女:“首先,他俩是同桌;其次,他俩是舍友;再其次,他俩初中就认识了!”

巨蟹:“这有什么,双子也是啊!他俩前后桌天天贴一块呢!”

处女:“不止这点,你没看见他俩天天一起到教室吗?你没看见每次水瓶睡觉摩羯都会帮他挡太阳吗?都这样了怎么还可能不是真的!表面高冷实则闷骚学霸羯x表面清冷实则神经天才瓶,学霸成双它不香吗?!”

巨蟹:“可是神经病美人瓶x傻雕小笨蛋双,天才&学渣也很可啊!更别说他俩之间的距离快成负数了!”

处:“可恶明明羯瓶更有夫夫相啊!”

蟹:“可是瓶双两小无猜啊!”

处:“羯瓶才是真……等会,你说瓶双?!”

“水瓶怎么可能在左位啊!”

“但是双子明明更0啊!”

“水瓶那个样子怎么可能做1!”

“……”

“……”

瓶右人和双右人都沉默了。

  

坐他们前桌的天蝎:……就没有考虑过我吗?

  

4.还是cp

当处女得知摩羯跟天秤在一起的时候是崩溃的。

处女:我的cp被拆了我的cp被拆了我的cp被拆了被拆了被拆了被拆了被拆了被拆了(碎碎念)(神志不清)

而巨蟹这边——

巨蟹:呜呜呜瓶子你为什么不反啊为什么不反啊A上去啊!

  

5.男妈妈

众所周知,这十二个人里面总会有像妈妈一样的存在——处妈和蟹妈。

虽然被叫做妈不是很爽,但相处时间长了他们也就被迫习惯了,慢慢形成了分工——

巨蟹,因为十分会做饭而捏住了四小只(白羊,双子,水瓶,双鱼)命运的后颈脖。

处女,因为高武力值而扼住了剩下几个大老爷们儿(狮射羯金秤蝎)命运的脖子。


6.防踹门(由真实事件改编)

303的门经常被踹。

虽说这门结实耐踹吧,但每次踹门弄出的声响还是让水瓶有点不爽。尤其是狮子,这家伙不管心情好坏回来都会踹门,还是特别使劲儿那种。

某天,水瓶想到一个办法。

插销门内门外各有一个,水瓶把门外的插销插进门内的销口,从门外看就像是掩着门一样,不注意看根本发现不了门其实是锁上了。

狮子回来的时候压根没发现。

当狮子一如既往地抬脚踹门,准备迎接门户大开之时,

门,纹丝不动。

“哎?”狮子懵逼地推了推门,门还是没动,直到他视线向下看清了门锁的情况,才一边“卧槽”一边拉开门销走进宿舍,然后就看到了坐在床上无声大笑的水瓶。

狮子:……

狮子:“绝对是你搞的是不是!”

水瓶这回直接笑出声,算是默认了。

“不是,你这怎么锁上去的?”狮子懵逼猫猫头。

然后水瓶给狮子示范了一遍 ,

结果就是后面回宿舍的双子摩羯都有了跟狮子同等待遇。


后来每次水瓶先回宿舍都这么干。你以为他们有了前车之鉴就能规避了吗?实际上除了摩羯其他两人还是继续中招(就连摩羯也会偶尔中招)

再后来巨蟹从水瓶这里习得了这项技能,毕竟他们304也有爱踹门的白羊&射手

(你们火组什么问题)


段子真不错(*^ω^*)





评论(3)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雨舲舟

高中牲,开学暂退
水瓶座
关键词:星拟,国拟,耽圈,十只兔子,oc

© 时雨舲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