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舲舟

【蝎瓶】情侣相性16题(上)

1·相拥而眠

一开始水瓶一点都不习惯被天蝎抱着睡,好像跟天蝎躺在同一张床上已经是他的极限。

但习惯是会变的,而且水瓶是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

被天蝎死皮赖脸抱着睡了几次,水瓶就麻了,直接躺平任由他抱。

虽然还是有点不适应,但还算舒服。

至少水瓶的睡眠质量改善了许多。


2·一起外出购物


水瓶的目光黏在前面的皮卡丘上已经五分钟了。

天蝎:“阿瓶你想要这个?”

水瓶(冷漠):“不想。”

天蝎看着没移开视线的水瓶表示疑惑。

蝎:“买?”

瓶:“不用。”

蝎:“真不买?”

水瓶收回视线往前走:“不用。走了。”

蝎:?


又一次,水瓶停在饮料货架前久久不动。

蝎:“阿瓶,你想买什么?”

水瓶目光集中在面前的两瓶饮料:“柚子跟柠檬,你选哪个?”

蝎:?

蝎:“柚子吧。”

瓶:“好的那买柠檬的。”

蝎:???


3·半夜一起看恐怖片


瓶:这个血的颜色也太浅了

蝎:对,而且伤口做的也不够真

瓶:这个背景音乐完全没有代入感啊

蝎:啧,这个镜头角度也太差了,导演怎么想的

瓶:剧情好无聊啊(昏昏欲睡)

蝎:(一把抱住)宝,下回我们看恐怖电影还是去电影院吧

瓶:(蹭了蹭)唔,可是在家里更有感觉一点

蝎:换其他的看吧

瓶:好


4·起床气


蝎:阿瓶……

瓶:滚

蝎:九点了……

瓶:死开

蝎:……

(压上去)(趁水瓶还没动手在被子里扒拉出水瓶的脑袋)(迅速亲一口)

瓶:(发懵)你有病?

蝎:(微微一笑)嗯,病的不轻(把水瓶压在床上继续亲)

A few moments later——

蝎:起不起,嗯?(笑)

瓶:(被摁着亲了二十多分钟)起起起!


5·做饭


蝎:阿瓶饿了没有,我去做饭

瓶:……那个……

蝎:(打开冰箱)(空无一物)(陷入沉思)

瓶:……不是我(小声)

蝎:(叹气)出去吃还是去蹭饭?

瓶:出去吃吧我想吃牛肉面!

蝎:好——(宠溺)


6·早安吻


蝎:早安~宝贝~(在水瓶唇上印下一吻)

瓶:(迷迷糊糊)唔……早安(搂住天蝎亲了下)(再次被天蝎压住OOXX)


7·替对方挑衣服


挑衣服……这对水瓶属实是有点难度了。

水瓶平时本就对穿搭沒什么概念,基本上感觉什么合身就买什么,基本上都是T恤衬衫。

而天蝎——

水瓶:“放下。”

天蝎:“可是这件很合身啊。”

盯着天蝎手上那件女仆装面露不善的水瓶:你踏马管这叫合身

水瓶:(核善)“我再说一次,把那玩意给我放回去!”

天蝎大概是感觉到如果自己做错了选择可能就要重归单身贵族,还是十分遗憾地把裙子放了回去,但在水瓶看不见的地方迅速拍照发给双鱼


【再看,就把你鲨了】:【图片jpg.】

【小鱼儿】:【狗头】

【小鱼儿】:我懂~

【小鱼儿】:👌

【再看,就把你鲨了】:孺子可教也😎


水瓶:总有种不好的预感,错觉吗?(并不是)


8·关于宠物


众所周知,水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猫。但是一直沒养是因为什么呢——

蝎:(看着开心撸猫的水瓶)瓶瓶,要不要我们养一只?

瓶:算了吧,我连自己的养不好,我怕养死了

蝎:你有我,我养你

瓶:嗯,爱你!


9·生病


天蝎发烧了,因为一场莫名其妙的雨。

39度8。

天蝎迷迷糊糊地歪在沙发上,四肢酸痛得想死。恍惚间家门被钥匙打开,走进来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他面前晃悠。

水瓶?天蝎下意识地想到他。不对,他明明说周五才回来的,今天才周二……

我已经烧到出现幻觉了吗……

天蝎烧得眼皮子发烫,半睁不睁地看着眼前的“幻觉”动作。

片刻后额上贴上一片冰凉,艰难地睁开一点眼睛,勉强看清了眼前人——

“起来,吃药。”

那一瞬间天蝎觉得没有那么烧了。

“阿瓶……”

“我在。”水瓶把人抱起来,小心地给他喂药,“喝完药休息下,过会我再给你打退烧针。”

喂完药,水瓶怕药太苦,又往天蝎嘴里塞了颗糖,然后自觉地当起了人形抱枕。


———————————————

不得已只好分成上下了

二编:抱歉各位,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了所以18题变16题😭



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ask呢


评论(15)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雨舲舟

高中牲,开学暂退
水瓶座
关键词:星拟,国拟,耽圈,十只兔子,oc

© 时雨舲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