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舲舟

日记【大兔子】

星拟没灵感了,所以选择更兔子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先更日记部分

————————————————————

1·五兔子死了!祂居然死了!是我杀的……不!不是我!是祂!是祂发现了!没错的,是祂,是祂让我做的……我、我没有错……不!我有罪,全都是因为我,我真该死!不,不是的,我要活下去!活下去!


2·五兔子的尸体不见了……哪里都找不到……等等!祂也不在了,对!一定是祂,是祂带走了五兔子,祂要把五兔子永远困在森林里!祂想把每只兔子都困在这片森林!我该怎么办?祂肯定已经察觉到了……


3·二兔子来过了,祂说我病了,也不知道是什么病,祂一直不说……不过我们中只有祂算得上医生,还是信任祂吧。不过二兔子为什么让三兔子买药?明明三兔子走不出去的……


4·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啊!


5·祂来了,那个恶魔。果然,十兔子也要来杀掉我了么……


6·这是十兔子第二次来了,祂没有杀掉我,还带着药。真奇怪,药明明还在四兔子那里熬啊,我亲眼看见的。二兔子一直是我们之中最聪明的一个,那只要我像四兔子那样听祂的话,应该会得救吧……那,还是不要接受祂给的东西了。


7·哈哈哈哈……我就要死了!我没有吃药!我很快也要躺在幽暗的森林里了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雨舲舟

高中牲,开学暂退
水瓶座
关键词:星拟,国拟,耽圈,十只兔子,oc

© 时雨舲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