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舲舟

创人事件

纯属脑洞

——————————————————

起因是双鱼抱着电脑看文的时候突然大叫一声:“啊!我的眼睛!”在一旁的水瓶听到后马上凑过来关心他:“眼睛怎么了?”然后双鱼就指着电脑屏幕示意他看。结果就是,双鱼捂着眼睛高喊“我的眼睛啊!”,水瓶坐在一旁掩面怀疑人生。

双子下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怪异的场景。

他好奇地凑上去看,不出几分钟,双子同样捂着眼睛大叫:“卧槽!我要瞎了!”

事实证明,好奇心害死猫。

此时处女被他们接二连三的叫声吸引过来,见他们仨围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沉思,好奇看了一眼,然后,暴击!

于是就出现了四个人围着一台电脑沉默的奇景。更为惊悚的是处女也在其中。

就下楼喝个水的射手见状直觉不好,正想悄咪咪逃回房间,突然一只手搭在他肩上,转头一看,双子一脸不怀好意地微笑着看着他:“射手啊,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于是射手十分情愿地被双子摁着来到了电脑前。

不过半分钟,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双千疮百孔的眼睛。

射手掩面大喊:“为什么啊!我做错了什么双子你要让我看这种东西!”

因为被创过所以也要创人的双子:“是兄弟就一起被创!不许走!后面还有给爷接着被创!”

刚进门的巨蟹回来看到的就是双子摁着射手的头把他脸怼在电脑屏幕前。

巨蟹不理解,巨蟹惊恐。

水瓶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发出邀请:“一起吗?”

或许是水瓶平淡的语气和镇定的姿态太具有迷惑性,巨蟹很爽快地答应,快到都没有看到处女由不忍到无奈到愧疚再到幸灾乐祸的表情,所以当巨蟹看到那万恶的创人玩意是一点点心理准备都没有,要不是处女早有准备,他差点就把双鱼电脑掀了。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你们要看这种东西啊!”巨蟹被创,巨蟹咆啸。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无法直面摩羯哥了。”双鱼生无可恋地瘫倒在沙发上。

射手托腮一脸深仇大恨地盯着那台电脑,问道:“你们觉得,摩羯真的会打奶嗝吗?”

“闭嘴!”


后来射手还是觉得亏,于是在网上找到了那篇文,转手就是一个分享到群里。十二个人,没一双眼睛是好的。

至于文章的主角摩羯,他很冷静,只是当晚拉着双子人肉出了文的作者,然后发了一张律师函而已。对,律师是他。

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

想要评论,想要点梗,想要ask,想要cp(碎碎念)

ask一直开,问什么都可以啊!

现在cp只有蝎瓶跟金处,还有没有人要磕其他的啊

———

关于我明天更什么:

1·抢宵夜的运动会后续

2·蝎瓶的初见

正文(原来我还有这玩意)

4·国王游戏(含女装)

5·蝎瓶,车

————

以及!

真的没人去看一眼我的十只兔子吗(楚楚可怜)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雨舲舟

高中牲,开学暂退
水瓶座
关键词:星拟,国拟,耽圈,十只兔子,oc

© 时雨舲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