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舲舟

【星拟】校园二三事(2)

7.国际手势

(前半段由真实事件改编)

狮子在初中就认识水瓶了,且印象深刻。

当时两人刚认识,开了个玩笑,狮子朝水瓶玩笑地比了个中指,然后水瓶很淡定地握住狮子的中指,然后一拧——

一声清脆的咔哒声,狮子捂着自己的手指痛声大叫。

“抱歉抱歉,我不知道怎么就拧了……不过我也没用力啊有怎么疼吗?”

狮子:……我信你个鬼啊!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水瓶还真就一点儿劲儿都没使。

因为这件事,从此没人敢对水瓶竖中指。

当然凡事总有例外,我们的射手大帅比十分幸运地成为了这个例外。(射手:MD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

其实也是开个玩笑的事,当时涉世未深的射手习惯性地比了个国际手势,好死不死正好对着水瓶,前人狮子还未来得及阻止,就见水瓶下意识地握上了射手的手指。

单纯的射手还未意识到危险,狮子先知先觉地把先前伸出的手收了回来,不忍地捂住了脸。下一秒,熟悉的咔哒声响起,接着是射手的惨叫。

真是和当初的他如出一辙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对别人竖中指哦~


8.蹦极

“卧槽槽槽!好TM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瓶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放开我啊我不要跳啊!”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瓶

“高你TM就不要跳啊!你为什么还在往前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跳了要跳了!双子准备好!”瓶

“哦好……不对我不要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双

“放开我啊啊啊啊啊!”双

“啊啊啊啊我数3、2、1就跳啦”瓶

在说话的同时,水瓶就死死抱着双子直接跳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双

金牛:愿主保佑他们,阿门(双手合十)

————片刻后,

双子踩在地面上,热泪盈眶:“噢天啊,大地母亲我爱你!”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双子

缓过劲来的双子开始质问水瓶:“TM的说好的数321,他妈321呢?!”

“?我数了啊!”水瓶无辜。

“你哪里数了!”双

“我说了‘数3、2、1‘啊!”瓶

“你TM管这叫数321!你管这叫数321?!我TM今天不把你$¥^*$^%……我名字倒过来写!”愤怒的双

“还有你TM恐高玩个屁的蹦极啊!”双

“就是因为恐高玩蹦极才刺激嘛……”水瓶小声

“你TM自己脑抽也就算了干嘛拉上我一起啊!”暴躁的双

“你干嘛不找天蝎啊眀明他才是你男朋友啊你妈逼的!”

“跟天蝎跳没感觉。”

天蝎:有被冒犯到😅

“你TM!你TM……!我c你$%*^$&^%!”是被气到语言功能紊乱的双子啊


9.又是cp

在处女和巨蟹争论到底羯瓶,双瓶哪对更真的时候,我们的双鱼小可爱把目光放到自家哥哥身上,思考片刻,决定磕除他们仨以外的all瓶!

双鱼:爱他就让他做0(⁄ ⁄•⁄ω⁄•⁄ ⁄)

虽然他也觉得双子更受一些……

嗯?等等,双子A起来过吗?

小鱼儿陷入了思考,随后放弃思考(  ̄ ▽ ̄)o

那双子就特别一点,瓶双好了[]~( ̄▽ ̄)~*


10.又又是cp


其实水瓶是知道双鱼磕他cp的。


虽然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会磕得起来(一度坚信是双子带歪的),不过这既然是双鱼的快乐源泉,那他也很乐意给亲爱的弟弟发点糖。


……不过双鱼最近盯着手机傻笑的次数是不是多了亿点?


水瓶看着抱着手机傻笑的弟弟,陷入沉思。


绝对是双子的问题,最近他俩的私下交流过于多了。


远在家中的双子突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双子:谁想我了?


11.选课


学校开了公共选修课,每个科目都有一定的名额限制。


很显然,名额越少的课会是更受学生欢迎的课。


“周六早上九点到周日晚上十点都可以选课,各位同学要记得去选,不然完不成学分就毕不了业哦。”老班留下了这么一句就离开了。


处女在座位上沉思,凭他十年的线上抢购经验,抢到喜欢的课应该不是问题……可是年级一千多号人,那门课就五十个名额,实在是不敢保证啊!


选课不易,处女叹气。


而不远处的天秤还在跟双子射手讨论周六去哪玩。


处女:“你们好有闲心啊,不担心选课选不上吗?”


射手一脸无所谓:“这有什么,咱有挂啊!”


“挂?”


双子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不是,咱同学一场,有话好好说……这样真的大可不必!”双子和水瓶被其余十个人围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狮子把手机屏幕怼到他俩面前,上面是还未开始的选课网页,一脸“凶神恶煞”:“你们就说做不做吧!”


双子疯狂点头:“做做做!我用水瓶一个月的零食保证!”水瓶:你个老六


水瓶把双子当挡箭牌怼在前面,说:“其实你们跟我俩说一声就成,真的用不着这么大阵仗……”天知道刚才他俩被他们一路从食堂追到宿舍有多惊恐!


射手好奇:“所以你们打算怎么弄?开发一个软件吗?”


“No No No,”双子摇了摇食指,“一个简单的程序就行了。”


巨蟹:“那是要给我们每个人手机都编一个吗?”


“不,那样太麻烦了,把手机连在电脑上,这样用一个程序就行。”很好!水瓶已经打开电脑准备编写了!


双子紧跟着拿出电脑,正要编写突然顿住:“可是一台电脑只有两个接口啊,只能连两部……”话语间,就见水瓶又从他柜子里翻出来几根三接口的数据线。


不多不少,正好四根。


双子:……


双子安静地闭上了嘴巴。


不是您到底多少电子产品啊?


  水•多啦x梦•并瓦


两个人,两台电脑,四根数据线,十二部手机,二十分钟,一个奇迹!


(叭啦叭啦,这段烂啦,但是又不想删毕竟写挺多了的,应该没人看我就不管啦)


12.猫咖


周末,水瓶白羊相约猫咖。


而天蝎为了跟水瓶亲近,加入了本次撸猫之旅!


(补充说明,校园pa里我只定了蝎瓶,羯秤两对cp。蝎瓶高二才在一起的,而我现在写的日常无注明基本上是高一阶段)


和上文那三个一起站在猫咖店门前所狮子一脸懵逼:So……为什么我也在?


天蝎:你不帮我把白羊支开,我怎么跟水瓶促进感情?


狮子:……有你做兄弟真是我的氟气


笑死,你以为水瓶会这么轻易给天蝎机会么?


天蝎坐在猫咖的沙发上,一脸幽怨地看着水瓶对猫咪各种亲亲抱抱,而水瓶怀里的猫甚至轻蔑(天蝎视角)地瞥了他一眼。另一边白羊和狮子也在快乐撸猫。


只有天蝎受伤的世界达成!


天蝎不服,天蝎要反击。


注意到有几只猫一直在试图爬上他的腿,天蝎停下了推开猫猫的手,露出一个不怀好意且猥琐的笑容。


再一次看到猫从水瓶怀里溜走,水瓶面露一瞬间的泪丧,打算找下一个目标(?怎么听起来怪怪的),天蝎突然叫住他:“水瓶,你蹲那累不累呀?”


水瓶:“不累啊。”笑话,撸猫这种事水瓶怎么可能会累。


不过天蝎这番话倒是让水瓶注意到他身边的猫:“哇天蝎,没想到你还挺受猫猫欢迎的!”


天蝎故作平常,再一次把爬到他腿上的猫猫放下去:“还好吧,不知道为什么它们一直往我身上爬。”


水瓶露出羡慕的神情:“可能是它们觉得在你腿上比较舒服吧。”


天蝎:“嗯,有道理。那你要不要来试试?”


水瓶:???


外星人懵逼。


天蝎:“咳,我的意思是,你坐我腿上,这样猫往我身上爬的时候就会爬到你身上了。”


水瓶:“好主意啊!”【恍然大悟jpg.】


狮子:我在五米开外都能听到天蝎这算盘珠子打得贼响


不管怎样,水瓶还是坐到了天蝎腿上,天蝎如愿以偿地搂着水瓶的腰,笑得既痴汉又猥琐。最主要的是水瓶居然没觉得有哪里不对。


狮子:没眼看啊没眼看


(对不起这段我又烂尾了)



———————————————

准备开新坑

给我ask😭


评论(6)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雨舲舟

高中牲,开学暂退
水瓶座
关键词:星拟,国拟,耽圈,十只兔子,oc

© 时雨舲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