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舲舟

【星拟】国王游戏

随便水水

真的纯抽签抽出来的

蛇夫出没

应该是校园pa

——————————————

1.国王:白羊

1号对13号深情表白

蛇夫:可恶我是1号,谁13?

天秤:淦,是我……

蛇夫走到天秤面前,一脸憋笑深情地对天秤说:秤啊……

天秤捂着脸:我在……

蛇夫:其实,有个人在我心里藏很久了,你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天秤:不,我不想

蛇夫:……

蛇夫:既然你那么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吧,那个人就是——天秤你啊!

天秤:咦——你好油腻呃!


2.国王:水瓶

5号和9号互唱情歌

水瓶翻开自己那张牌,看着上面的数字5陷入了沉思

水瓶:我就知道我不可能那么欧

水瓶:(叹气)谁是9号

双鱼:哥哥哥!是我跟你唱欸!

水瓶:嗯?那还挺好

水瓶:情歌的话……《牵戏丝》怎么样

双鱼:都听哥哥的

————音乐 ————

瓶:假如你舍一滴泪

鱼:假如老去我能陪

瓶鱼:烟波里成灰,也去得完美~


3.国王:天蝎

1号,你初恋几岁

狮子:啊呀,选到我了?

狮子:现在的话……也是18岁

白羊:?狮哥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

双子:谁啊谁啊?我们认不认识?

狮子:这就是额外的问题了


4.国王:摩羯

2号,有哪几科不级格过

狮子:怎么又抽中我了

狮子:呃,不级格没有过呢


5.国王:摩羯

摩羯:(挑眉)看来我今天运气不错

5号,你现在心里最惦记的是谁

白羊:抽到我了!

白羊:呃,最惦记……应该算是狮子哥吧,因为真的很想知道他暗恋的人是谁


6.国王:射手

8号,你最喜欢在座的哪位

巨蟹:8号是我哦

巨蟹:嗯,最喜欢的当然是鱼鱼啦


7.国王:处女

6号,亲7号一分钟

射手:哇哦,你好坏~

金牛:沒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啧啧啧

处女:(忍无可忍)牌抽出来就是这样我能怎样!

双鱼:所以到底是谁和谁啊我要看!

水瓶:……我是7号

众人看过来。

水瓶:(指着双子)别告诉我你是6号!

双子:(摊牌)……抱歉让你失望了

巨蟹(小声激动):啊啊啊瓶双szd!!!!!

天蝎:(眼刀双子)今晚你最好别睡太死

————表演开……

水瓶:等等等等!没说是亲哪是吧!那——

水瓶直接将手死死摁在双子嘴上,顺便摁住他的后脑防止他逃脱,俨然一副要杀人灭口的样子

双子:唔唔唔!(水并瓦快松手啊你把我鼻孔也堵上了!)

可惜沒人理会双子的挣扎,

巨蟹倒还很可惜没看到两人亲在一起。


一分钟到了,双子终于在水瓶手下活过来

双子:你TM知不知道你把我鼻子也捂住了!

水瓶:当然不知道啊(有点嫌弃地擦了擦那只手)

双子:你!%%&=+^$^%……

只有双子受伤的世界达成!(≧∇≦)/


——————————————

说实话最后的抽签结果是我很意外的

当我抽出来6号是双子的时候

我就想,7号抽出来不会是水瓶吧

结果还真就是!

狮子暗恋的人可以猜一下呀

(提示:不在302宿舍哦)

弄个小彩蛋是游戏后天蝎和水瓶的故事~


评论(11)
热度(2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雨舲舟

高中牲,开学暂退
水瓶座
关键词:星拟,国拟,耽圈,十只兔子,oc

© 时雨舲舟 | Powered by LOFTER